close

1979年生,現已來到孔夫子說的而立之年,白話地說,就是已經踏上中年男子的不歸路。

數年前,憑藉著自許為台北上進青年的認知,並懷著滿腔熱血,立志在操死員工無悔意的台灣金融業裡,衝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。怎知天不從人願,在求職極為不順下,只得選擇過著有如狗臉歲月般的業務人員生活,更在入社會前三年間,換了四份工作。而更換工作的頻繁次數,連我自己都會忍不住為自己的勇氣喝采。而後獲老天憐憫、祖先庇佑、前世積德,以及現任老闆青睞,加上自己小小的微薄努力,最終得以脫離苦海,現則專職撰寫不負責任的賠錢個股研究報告。

目前工作穩定,也有些許的成長,但憑著台北上進青年的熱血,仍積極尋找下一個挑戰機會。

---

從小個性害羞內向文靜,這些到現在還是沒什麼太大改變,但內心深處裡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,我必須堅信自己還是有著天生的諧星細胞,只是外在的我實在太害羞而隱沒了它。後來在大學時代,要說因緣際會也行,或說腦筋燒掉也可,我代表本系參加了校際戲劇比賽,接著竟就莫名其妙靠著屠夫角色贏得了「最佳演員獎」,最後也就這麼沒頭沒腦地加入了戲劇社。而諧星細胞就在社團那群瘋子學長姐們的引導下,從這悶騷軀殼深處裡,慢慢地浮上檯面。

但是,我依然很害羞,只是偶爾會突然瘋癲起來,從此形成矛盾的我。

因為相信我的諧星細胞,所以總想以悠閒、嬉鬧的角度來看這世界,但因個性的關係,卻又總是習慣加點老派的方式來思考。因此我常常陷入思考矛盾的迴圈裡,簡單地說,就是龜毛。而這種情況久了,導致我常常覺得自己思緒其實仍在運轉,但旁人眼裡的我卻是沉入恍神的自我空間裡。所以,我一直懷疑自己有著自虐式的憂鬱傾向。

但這症頭最近比較改善了,因為天公疼憨人,讓我遇到了一位古靈精怪的可愛女友。

---

以上跟遷入啟事有什麼關係?

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,只是想到寫寫而已。挖哈哈哈 ~

 

為什麼想移來這裡?

1. 很多部落格名人、好友都在這裡。先輩說的好:要跟名人、好友看齊!

2. 無名小站越來越難用,最煩的是那堆介紹發洩管道的連結廣告。

3. Pixnet的編輯畫面很合我的胃口。

---

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新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